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两岸婚姻家庭子女冬令营闭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2月1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王尧、李行健)首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子女冬令营近日在北京闭幕。全体参与者在闭幕式前静默一分钟,为台湾复兴航空班机空难中的遇难乘客表示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祈祷失踪者平安。

  本次冬令营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承办,主题为“冰雪奇缘 青春相约”,由生活在台湾的大陆配偶子女,与大陆学生一对一结伴参营。30名来自两岸初、高中的青少年营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登长城、游故宫、逛胡同,聆听中华历史大讲堂,参观中国科技馆、国家大剧院,探寻厚重的中华文化历史足迹,多角度感悟京城文化,触摸北京现代发展脉搏,在活动中建立了友谊、增进了了解。

“九合一”后,国民党还在“失血”(记者观察)
香港市民换新钞过年
中央驻澳联络办举行新春酒会
香港虐佣案女雇主18项罪名成立
深港海关联手破获冰毒案
部分港人又借“反水客示威”挑事(港澳在线)
两岸婚姻家庭子女冬令营闭幕
两岸将办文化经贸高层峰会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