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中式台球

开创新里程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2月05日   第 07 版)

  亚军张晓彤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本报南昌2月3日电 (记者任江华)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玉山2015CBSA(中国台球协会)“得尔乐”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2日在江西上饶市玉山县落幕。英国的艾博尔顿和中国的白鸽成为世界台球史上首位男、女中式台球世界冠军。

  上饶市委书记陈俊卿、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分别在闭幕仪式上致辞。

  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是首次世界级的中式台球盛事,开创了中式台球走向世界新的里程牌,这项总奖金300万元人民币的中式台球赛,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球手参加,其中国外球手108名,共进行了10天830多场次的激烈角逐。

中国体坛迎来新一波“男神”“女神”
稻花香里说丰年(体坛走笔)
开创新里程牌
谁能戴上总冠军戒指?
责编:汪灵犀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