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2月04日 星期三

中共中央电贺越共成立85周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2月0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3日致电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祝贺越共成立85周年。

  贺电说:85年来,越南共产党团结带领越南人民,实现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统一,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的显著成就,我们对此感到高兴。我们坚信,在以阮富仲同志为总书记的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革新事业一定能够实现各项目标,以新的成绩迎接十二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中越关系,把中越传统友谊视为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我们愿同越方一道,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十六字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引下,推动中越关系沿着正确轨道不断向前发展。

中关村的三副面孔(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
推进大通关建设改革
中共中央电贺越共成立85周年
春运大幕今天开启
车行高速路 一卡走全国
贪官“避罪天堂”正在坍塌(望海楼)
“蛟龙”号印度洋下潜满1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