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2月02日 星期一

杨丽萍 助阵北京电视台羊年春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2月02日   第 07 版)

  杨丽萍担任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类节目导演

  多年来,灵动优美的孔雀舞使著名舞蹈家杨丽萍蜚声海内外。目前她已经以歌舞类节目导演的身份入驻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令这台晚会更加引人注目。

  据北京台春晚总导演孙勤、孙仝介绍,导演组和杨丽萍团队几乎一拍即合,双方的合作进展得非常顺利,“她将带着爱徒杨舞一起,打造一段既符合自己一贯以来的气质,同时又符合北京台春晚氛围的舞蹈。”谈及为何会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邀请,杨丽萍表示,北京电视台春晚不是一个纯娱乐化的节目,有自己的艺术气质,在这一点上跟她的追求不谋而合。

  据悉,将于羊年大年初一(2月19日)晚间播出的北京电视台春晚,还将迎来歌坛老中青三代歌手登台,如李光羲、杨洪基、刘秉义、王力宏、萧敬腾、帕尔哈提、华晨宇、凤凰传奇、吉克隽逸、信乐团、TFboys等,著名女星姚晨、刘嘉玲也将献唱。此外,法国影星“佐罗”阿兰·德龙、2010年荷兰好声音冠军马丁·赫肯斯都将现身。

  (万思余)

为何《智取威虎山》一枝独秀?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爱
大鹏:我是“煎饼侠”,不再是屌丝
杨丽萍 助阵北京电视台羊年春晚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