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亚洲金融论坛畅论香港优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21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贾振成)亚洲金融论坛1月19日至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以“亚洲:转变中持续翱翔”为主题,邀请逾100位国际金融和经济领域的重量级人物担任演讲嘉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致开幕辞时表示,香港的优势在于“一国两制”,香港能够更好地成为一个超级的连通者、沟通者。香港贸发局主席苏泽光表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仍然非常稳固。

  在讨论环节,嘉宾们探讨的课题包括环球经济、中国机遇等,演讲嘉宾有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丁学东、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香港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菲律宾SM 投资公司副董事长施蒂丝等。本届论坛还设有“全球投资机遇专区”和“项目配对环节”,进行超过400场配对。

在台北最大的垃圾堆上喝咖啡(台北传真)
年终奖发多少?(宝岛万象)
“港独”谬论不息 港人心生警惕(港澳在线)
台北街头演讲“一国两制”
去年陆资入台项目136个
亚洲金融论坛畅论香港优势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