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全体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张高丽参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20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发往各省(区、市)和中央有关单位征求意见。

  李克强强调,当前世界经济深度调整、复苏艰难,我国发展进入新常态,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今年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面临的困难可能更多,政府工作艰巨繁重。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以结构性改革推动结构调整,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稳增长、调结构的平衡和民生持续改善,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国务委员杨晶、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等国务院全体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全体会议
我国拟出台外国投资法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
援塞医疗队参观埃博拉治疗中心
世界经济对中国的三大期待(望海楼)
国际汉语教师学院落户上海
进境木材直通中国内陆地区
环喜马拉雅经济合作带启动
49名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