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刘奇葆在贵州调研时强调

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17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贵阳1月16日电 1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贵州调研时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工作主体在基层,任务落实靠基层,要坚持重心下移,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打牢基层基础,补齐工作短板,使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调研期间,刘奇葆深入贵阳、遵义、安顺等地,考察社区、企业、农村和宣传文化单位,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刘奇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坚持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今年经济仍可保持适当增速
荆楚青年风尚节开启
全球可居人数最多海洋平台交付
规范管理手机召车专车服务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港澳
全国人大代表情况报告会
北京—廊坊旅游高铁运行
“‘三线’失守毁了我”
民族舞剧《不落的太阳》上演
紫檀《九城宫阙》首博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