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亚洲金融论坛将在港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贾振成)作为国际财金界年度盛事的第八届“亚洲金融论坛”,定于1月19至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论坛由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在上届论坛中,共有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多位嘉宾参与。

  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亚洲﹕转变中持续翱翔”,将讨论多个热门金融议题,包括环球经济展望、中国机遇、医疗保健行业前景、人民币国际化及沪港通等。据论坛策划委员会主席冯婉眉介绍,演讲嘉宾包括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主席史蒂芬·迈耶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蒂莫西·马萨德、卢森堡财政部长皮埃尔·格拉美亚、瑞典中央银行行长斯特凡·英韦斯、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上海证交所总经理黄红元等。

香港社会应摒弃不切实际想法(专家视点)
大陆为最具潜力出口市场
两岸故宫香港拼创意
柯文哲形象“变脸”让岛内错愕(台湾在线)
亚洲金融论坛将在港举行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