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30个国家千名代表云集电视剧“深交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22日   第 07 版)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与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4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日前在深圳举办。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港澳地区、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南非、新加坡、韩国、以色列、保加利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深交会发布了《中国电视剧(2014)产业调查报告》,举办了“中国电视剧(2014)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会议期间举办了“中外电视剧暨电视叙事类节目创作制作合作模式研讨”,这是此次交易会为推动中国电视剧走出去搭平台架桥梁的尝试。

  (黄笑宇)

于海:为国歌立法鼓与呼
淡淡幸福 勃勃雄心
黄渤袁泉领衔央视开年大戏
《一步之遥》公映 评价冰火两重天
30个国家千名代表云集电视剧“深交会”
北京电影学院列亚太地区动漫教育首位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