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为中国“心灵文化生态”洗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19日   第 11 版)

  吴云艳的新书《超越零极限》,近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中文在线和零极限健康静心网联合推出。这是一部融合东西方心灵文化精髓于一体的书,是大陆首部集心灵成长、哲学思考、商界透视、爱情反思于一身的心灵成长作品。书中提出了“心灵文化生态” 的理念,主张传播健康和谐正能量、净化人们心灵。这是一部能够救赎那些在物欲横流、情欲横流的世界迷茫之灵魂的作品,记录了一个知名商界畅销书作家、世界500强前高管、媒体人、文化互联网创始人的生命思考……

  该书在写作过程中,淘宝、戴尔、普华永道、FESCO等多位资深高管及企业家传阅了作者的部分手稿,高度评价该书为“一部为中国‘心灵文化生态’洗尘的作品”。

  (王俊岭) 

一座没有“围墙”的图书馆
邹文和《艺术的信源》
传统文化怎么讲?
爱书妙语
全球侨胞中国梦
为中国“心灵文化生态”洗尘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