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习近平会见韩国会议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1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刘华)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

  习近平说,上个月,我和朴槿惠总统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举行会晤,达成多项新的共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上述共识,重点推动中韩自贸协定相关工作,早日完成后续谈判;深化财政金融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形成彼此利益深度结合的发展共同体;用好人文交流共同委员会机制,办好2015中国旅游年、2016韩国旅游年,完善公民往来便利化措施。习近平强调,中方愿同韩方携手,推动政府、立法机关、政党和地方的交往,不断充实和丰富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全面深改:释放中国活力(2014,时间都去哪儿了③)
习近平会见韩国会议长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行破1500万册
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破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
美古关系改善释放三重信号(望海楼)
3D旅游文化亮相宁波地铁
中国智能手机用户今年预计超5亿
西藏海拔最高市日喀则市挂牌成立
我国全面掌握快堆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