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资讯快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19日   第 02 版)

  大中城市房价环比降幅收窄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王希、何宗渝)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但由于去年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份房价同比仍然下降。

  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7个,比10月份减少了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比10月份增加了2个。环比下降的67个城市中,最大降幅为1.4%,比10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降幅超过1%的城市仅有5个,比10月份减少了14个;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48个,比10月份增加了4个。

  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也比上月收窄。

 

  广汽在尼日利亚开店建厂

  据新华社拉各斯12月17日电 (记者张保平)广汽集团通过独家代理商倬亿国际17日在尼日利亚开设首家4S店,并获得2015年在尼日利亚开办散件组装(SKD)厂的许可。

  倬亿国际董事长陈秀霞表示,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大国,有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队伍和良好的市场前景,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的商业中心,在这里开设4S店,可以很好地展示广汽集团的汽车生产技术和工艺,让用户体会到广汽集团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广汽集团4S店位于拉各斯维多利亚岛商务区,占地35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广汽集团最新生产的传琪GA3乘用车和传琪GS5运动车两个品种。

  

  拉萨海关:改革迎来高效率

  拉萨海关近年来不断深化通关改革,全面推行无纸化通关,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实行“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通关手续不断简化,效率逐步提高,企业通关成本不断降低。图为聂拉木海关关员正在受理报关。

  本报记者 扎 西摄 

中国不会大规模减持美债(热点聚焦)
声音
花瑶老人家门口坐高铁
资讯快递
外围下跌中国股市为何一枝独秀(市场观察)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