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第15届大陆书展台北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1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台北12月12日电 (记者许雪毅、陈斌华)第15届大陆书展暨国家出版基金成果展12日上午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开幕,共展出5300多种书籍。

  此次书展为期3天。记者在展馆看到,展出的图书琳琅满目,包括文史、社科、文化、人物、科技、少数民族、儿童读物及国家出版基金赞助的专业学术书籍等,吸引了众多台湾读者的目光。

  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祁德树告诉记者,此次以民族文化、民生系列和中外学术三大主题,集中展示了国家出版基金2007年设立以来所资助出版的部分精品图书,共106种、近2000册,既包括《朱子著述宋刻集成》、《杜甫全集校注》、《中国美术全集》等传统文化出版物,《中华现代学术名著丛书》、《中国高等植物》、《爱因斯坦全集》等科学出版物,也包括《高速铁路安全建设工程技术研究及应用系列丛书》、《载人航天出版工程》等高科技最新读物。

《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
香港各界支持清场“占中”
港澳办表示坚决支持
京沪将开行至广深高铁动卧
雪山“飞狐” 战极寒
三农人物微电影剧本征集
“上海双年展”艺术与城市
第15届大陆书展台北开幕
南京大屠杀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香港将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