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资讯快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03日   第 02 版)

  工商银行伦敦分行营业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振宁)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消息,日前,英国审慎监管局和金融行为监管局正式批准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伦敦分行。英国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在英国首都伦敦正式宣布对外营业。这也是中国大陆地区银行在英国获准成立的首家分行。

  工行表示,伦敦分行将以大额批发业务为发展重点,进一步支持中国赴英投资企业,提供包括银团贷款、贸易融资、资金清算、专业融资、现金管理等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下一步,该行有望在获得监管批准后控股标准银行公众有限公司,形成优势互补、战略协同的金融服务平台。

         

  伊通建农业养生产业园

  本报电(大漠)近日,中国北方综合型“生态农业养生养老”产业示范园区在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二道镇奠基。该项目由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和吉林省得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把农业、旅游、住建、文化、商贸、餐饮等几大产业与老龄事业相结合。伊通二道镇是中国北方生态美丽乡村综合示范镇。

        

  华德奖企业家公众形象调查

  中国企业家500强在京揭晓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尹晓宇)第11届华德奖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国企业家500强2日在京揭晓,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高居榜首,榜单前10位中,信息技术行业占了6席。

  华德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介绍,此次调查历时半年,通过道德修养、业绩表现、企业信誉、社会责任、竞争力5大指标对入围企业家进行了考评。

        

  一站式个人金融平台上线

  本报电(罗闻)金融圈福亿财富近日宣布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平台——金融圈正式上线,同时联手国内6家知名券商共同推出中国互联网经纪业务新模式,实现一站式A股、美股、港股、外汇、商品、基金、P2P等品种在线开户、实时社区化镜像交易(外汇和股票)、一账通(A股除外),为炙手可热的互联网金融再添动力。

  

中行下调GDP增速至7.2%
金价“绝地反击”走势能否延续(热点聚焦)
成都首票一体化改革货物通关
东海“地理草莓”抢鲜第一果
资讯快递
伊利30亿大洋洲基地一期投产 中新共建“未来牛奶谷”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