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冬枣红 旅游火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0月25日   第 07 版)

  山东省沾化县是“中国冬枣之乡”,国家4A级冬枣生态旅游景区就坐落在县城西部下洼镇的东平村,距离沾化县城22.5公里。9月到10月是冬枣成熟期,东平村成了各地游客旅游采摘的好去处。

  东平村冬枣生态旅游景区里设有百米栈道、曲桥荷韵、观枣台、赏绿亭、醉绿廊、品绿阁等景点。漫步石子路,体验曲径通幽、静谧悠远;置身观枣台,尽览林海茫茫、村落点点;踏上秦口桥,感悟流水潺潺,荷韵飘香。枣园里,枣树苍翠如盖,一片片树叶间挂满了红的、青的冬枣,小河里,芦苇丛生,蟹欢鱼跃……来自省内外的游客被这里的乡村美景所吸引,留连忘返。

  冬枣红,旅游火。如今,沾化县变冬枣产业优势为乡村旅游资源优势,每年接待省内外游客40多万人次。

  图为游客在沾化冬枣生态旅游园采摘冬枣。

  高洪亮文/图 

落实带薪休假企业是难点
看全球名灯塔
徐州城寻访茶文化
冬枣红 旅游火
一位“90后”的台湾游
责编:尹婕 邮箱:rmrbyinj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