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李克强会见坦桑尼亚总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0月25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坦方深化农业、工业园区、金融等合作。开展区域航空合作,鼓励两国航空企业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等方式加强合作,希望坦方支持中国适航技术标准纳入东非航空安全统一标准。中国、坦桑尼亚、赞比亚三国应携手努力,创新思维,发挥市场主导作用,优先激活坦赞铁路,让这条三国“友谊之路”焕发出新的活力,成为新时期非洲铁路运营管理的示范性项目。

  基奎特表示,愿同中方深化传统友谊,扩大各领域互利合作,并同赞比亚一道运营好坦赞铁路,促进地区共同发展,推动坦中、非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李克强会见坦桑尼亚总统
为社会有效投资拓展更大空间
张德江会见坦总统和巴参议长
俞正声会见巴哈马参议长
国宾车队摩托车护卫亮相
王岐山会见清华经管学院海外顾问
切实保障APEC会议空气质量
长江口:军地联合防卫演练开展
香港各界呼吁尊重法治
城镇新增就业108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