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国家会展中心在沪揭幕

当日吸引观众9万人参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0月20日   第 01 版)

  本报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谢卫群、沈文敏)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今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世界最大的展览中心——国家会展中心就此揭幕,开始试运营。当日吸引观众9万人参与。

  国家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拥有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配套1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办公设施和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定位于建成世界上最具规模、最具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

  本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迎来国内外100多家整车厂的数百位采购、研发、管理人员,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采购、研发、市场专员在内的数万名观众。

让法治精神浸润人心(法治中国进行时③)
中法两国元首互致贺信
李克强结束欧洲之行回到北京
少林会武
“醉驾入刑”彰显法治力量(新闻链接)
国家会展中心在沪揭幕
当今世界,看中国如何作为(望海楼)
中国页岩气产量将实现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