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香格里拉金秋赛马节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23日   第 02 版)

  本报电  首届香格里拉金秋赛马节日前在云南香格里拉县成功举办。本届金秋赛马节是迪庆藏族自治州为传承和弘扬香格里拉传统赛马文化精心打造的一项民族传统体育赛事。赛马节以突出地方特色为主,选择回归自然,不搭建主席台、表演台,不铺设专用马道,所有的表演和比赛都在原生态草原上举行,突出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理念。以传统赛马表演和金秋草原联欢为主要内容,不强调比赛规则,不排名次,骑手们在奔驰的马上表演各种惊险动作,与前来参加赛马节的人们共享赛马带来的精神大餐,展现迪庆州特有的民族风情。

云南接收捐款逾十亿元
农业科技合作 一拍即合
蒙河铁路全线铺通
中缅边境产业中心渐成
收割机助农抢收
云南九大国企发展混合所有制
滇老贸易额冲刺20亿美元
香格里拉金秋赛马节举行
责编:石 畅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