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彭丽媛和斯里兰卡总统夫人共同出席
“爱的回馈——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18日   第 04 版)

  彭丽媛和施兰蒂共同出席“爱的回馈——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摄

  本报科伦坡9月17日电 (记者杜尚泽、杨讴)17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和斯里兰卡总统夫人施兰蒂共同出席了“爱的回馈——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

  彭丽媛抵达斯里兰卡总统私邸时,受到施兰蒂热情迎接。两国元首夫人共同观看“爱的回馈——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展板,听取斯里兰卡国际眼库负责人的介绍。近些年来,斯里兰卡向中国捐赠千余枚眼角膜,使众多中国眼疾病人重获光明。中国医疗小组通过这次“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计划为斯里兰卡100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彭丽媛和施兰蒂向在场的斯里兰卡复明患者致以问候和祝福。彭丽媛向斯方赠送白内障手术仪器,鼓励“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继续谱写中斯友好交往的佳话。

坚持走符合中国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
第七届北京人权论坛开幕
彭丽媛和斯里兰卡总统夫人共同出席
“爱的回馈——中斯友好光明行”活动
中国斯里兰卡启动自贸区谈判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纪念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
中国移动实验室检测队抵塞
责编:石畅 汪灵犀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