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李克强出席推进新型城镇化座谈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1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9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座谈会。

  会上,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和安徽省及云南红河州、福建晋江市、山东桓台县马桥镇负责人汇报了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思路、做法和建议。李克强对各地的积极探索给予肯定。

  李克强强调,新型城镇化是关系现代化全局的大战略,是最大的结构调整,事关几亿人生活的改善。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抓在手上,干在实处,奋发有为、抓出实效,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多给支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用好改革创新的“开山斧”,着力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造福广大城乡群众。

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走实走深
东海开渔 千帆出港
祝愿乡亲们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好
李克强出席推进新型城镇化座谈会
外企不享有反垄断“豁免权”(望海楼)
张德江会见香港工会联合会访京团
张高丽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