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13日 星期六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13日   第 04 版)

  本报天津9月12日电(记者赵鹏飞、王丕屹)为期3天的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在天津落幕。1800多名与会代表围绕“推动创新、创造价值”年会主题广泛探讨。

  李克强在开幕式上致辞提出的“改革创新”、“草根创业”、“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等话题成为嘉宾谈论的焦点。如何用好创新这把“金钥匙”,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成为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热点话题。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考什克·巴苏指出,对中国而言,要想维持长期、可持续的增长,让创新方面走在最前沿,必须加强和改进基础科学方面的研究。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诸立力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市场潜力巨大,随着改革创新的深入,越来越市场化的商业环境将使企业之间更容易找到互利共赢、多方共赢的机会。欧美企业来华投资和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步伐都将进一步加快。

放权于市场 让利于百姓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
俞正声出席台胞社团论坛
喀什保税区获国务院正式批复
我国连续发现8个亿吨级油田
武术国际赛 老外来过招
昆明“3·01”严重暴恐案一审宣判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推动上合组织再上新台阶
责编:石 畅 汪灵犀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