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13日 星期六

俞正声出席台胞社团论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13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记者王平)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俞正声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扩大共同利益的过程、增进相互信任的过程、共创美好未来的过程。我们理解台湾同胞由于复杂的历史和现实原因而形成的心态。时间造成的隔阂需要时间来化解。我们有信心有恒心有耐心,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用精卫填海的毅力填平心壑,用春风化雨的善意化解心结,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为不可阻挡、不可逆转的潮流。

放权于市场 让利于百姓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
俞正声出席台胞社团论坛
喀什保税区获国务院正式批复
我国连续发现8个亿吨级油田
武术国际赛 老外来过招
昆明“3·01”严重暴恐案一审宣判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推动上合组织再上新台阶
责编:石 畅 汪灵犀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