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张高丽会见亚太经合组织能源部长会议代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03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记者谭晶晶、陈炜伟)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一届能源部长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会见了出席会议的21个成员经济体代表团团长和有关国际组织官员,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高丽说,亚太地区战略地位重要,发展势头强劲,区域合作充满生机活力。我们愿与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一道,团结协作,包容互鉴,共同谱写亚太能源合作新篇章。

  又电 (记者尹晓宇)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一届能源部长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加强能源安全、提高能源效率和发展可持续社区、促进清洁能源资源开发和化石能源清洁化利用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并发表了《北京宣言》。

德州农民安居乐业变“市民”
习近平会见罗马尼亚总理蓬塔
刘云山会见欧洲社会党代表团
张高丽会见亚太经合组织能源部长会议代表
中国均居世界第一
抗击日本侵略展在京展出
香港极端反对派不要沦为历史罪人(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