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12城市“摸底”居家养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8月06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记者黄小希)全国老龄办5日在京举行第二期全国居家养老状况调查启动仪式。此次调查范围覆盖天津、重庆、太原、福州等12个城市的1.2万名老年人、600家养老企业和养老机构,旨在对这些城市的居家养老情况进行“摸底”。

  此次调查中,每个城市有1000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20家养老企业和30家养老机构参加。调查围绕老年人的基本人口特征、收入状况、健康状况、居家养老服务需求状况等进行,采取互动调查和实地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互动调查采取互联网、热线电话、手机短信、微信、微博五种方式;实地调查采取访谈员入户、组织交流座谈会、考察养老组织三种方式。

废墟上的生命接力
国际社会继续向中方表示慰问
18省驰援云南救灾资金1.43亿
国防部回应日《防卫白皮书》
社会各界捐赠款物逾3835万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珠海警方查处一邪教组织
12城市“摸底”居家养老
中国 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