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8月04日 星期一

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开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8月04日   第 03 版)

  本报南昌电 (戴敏)第十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活动开营仪式7月31日在江西南昌大学举办。

  本次新闻营活动由国务院台办、中国记协和台湾“中国新闻学会”共同组织,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来自台湾18所院校的36名学生与大陆8所院校的34名学生共同参加。活动将持续到8月8日。

  江西省记协主席严力、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世新大学口语传播系主任夏春祥等在开营仪式上致辞。

  南昌大学历史系教授黄志繁作了关于江西与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的讲座。新闻营期间,两岸师生将参访江西、北京的新闻媒体,参观滕王阁、三清山和景德镇等。两岸学生还将共同编写新闻营特刊。

甲午割台 不是大陆不要台湾(台北传真)
马英九对昆山爆炸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表达哀悼与慰问
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开营
高雄气爆现场进入清理阶段
香港女嫁内地郎一年7500人
含泪惜别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