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汇昆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7月30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创办于1995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今年进入20周年。日前,第20届比赛和20周年庆祝活动在云南昆明举办。同时,首届“HTC杯”海峡两岸青少年高尔夫球友谊赛也将在本届比赛结束后举行,优秀选手将获准参赛。

  首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于1995年在北京举行,仅有30多名选手参赛。进入21世纪,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取得快速发展。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也逐渐发展为国内最大规模青少年赛事,成为中国检验青少年高球发展水平的最大平台。

  首届“HTC杯”青少年友谊赛的举办,旨在为海峡两岸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友谊赛采用队际对抗赛赛制,由海峡两岸各组织12人队伍进行三轮比赛,分别是“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及“个人比杆赛”等。

  (王 谨) 

群众足球难题如何破?(问解体育)
网球小花带来意外惊喜(体坛走笔)
法国超级杯周末决战北京
花样滑冰盛典京城上演
古李十番棋 古力2∶4落后
我女队获北美夏季桥牌冠军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汇昆明
中国男篮呼唤新核心
图片报道
责编:彭训文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