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驻港部队司令员调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7月15日   第 03 版)

  新华社香港7月14日电 (记者谢希语)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新闻发言人刘锋贤中校14日就驻军司令员调整发布消息: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晓军中将为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任命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少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广州军区政治委员魏亮上将日前到驻香港部队,宣布了这一任命。

  王晓军中将在离港履新前,通过驻军新闻发言人感谢香港社会各界对他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在港工作的几年时光给他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也见证了香港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相信在全体港人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新就任的谭本宏少将表示,将与岳世鑫政委共同带领驻军官兵,一如既往地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并与广大香港市民协力同心,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你能得几颗星?
内地学霸怎么看待赴港读书?(热点追踪)
选举不能只是“扒粪”“扔泥巴”(台湾在线)
港人游行“反暴力、反拉布”
驻港部队司令员调整
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营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