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7月02日 星期三

习近平明起首访韩国

中韩将签系列合作文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7月0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 (记者王慧慧、张鹏雄)外交部1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有关情况。

  7月3日至4日的访问是习近平主席就任国家主席后首次访问韩国,习近平主席将同朴槿惠总统举行会谈,会见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国务总理郑烘原,发表演讲,并出席经贸活动。习近平主席将同韩方领导人全面总结中韩关系发展基本经验和重要成就,从战略全局高度规划两国关系未来,明确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和基本思路,就增进政治互信、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交换意见,进一步丰富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双方将发表共同文件,签署经贸、金融、环境、领事等领域一系列合作文件。

习近平明起首访韩国
反四风形成四个没有例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周年)
李克强会见南苏丹副总统
张德江会见法国客人
6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1% 连续4个月回升
中国成为全球最大制造基地
烟台至韩国平泽客滚航线通航
安倍要把日本孩子重新送上战场(望海楼)
上海自贸区新版负面清单发布
日本万名民众包围安倍官邸抗议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