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台湾青年赴京上“暑期学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6月26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台湾创价学会大学青年组成的“青年友好交流团”,6月22日出发前往大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北京大学“暑期学校”。

  30名来自政治大学、交通大学、淡江大学等17所台湾高校的学生,获得北大提供的奖学金,除了可在大陆第一学府选修各类课程,还可前往各地进行交流,缔结友情,增广见闻。

  6月23日,交流团一行前往天津南开大学参加“两岸青年和平教育交流会”。25日,交流团一行参访了北京师范大学,26日将参访清华大学。

  创价学会与北大的交流始于1999年,15年来,创价与北大青年展开10多次互访交流,自2012年起,北大每年都提供奖学金给创价学会的大学生参加“暑期学校”。

张志军在台与王郁琦会面 达成积极共识
国台办主任首次踏上台湾
李嘉诚千万美元 投资“3D打印肉”
二度“张王会” 台湾看点多
“港货购销中心”
台湾青年赴京上“暑期学校”
福建边防总队严打涉台毒品犯罪
台湾医师公会来京交流
责编:连锦添 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