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我们要转变工作作风,这不是空话”

章文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6月20日   第 03 版)

  6月17日,福建省领导在福州与出席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第三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三会合一”的海内外客商代表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海内外的客商代表曹德旺、陈清泉、林树哲、朱炳昱、郭广昌和阿洛托·戴克豪森热烈发言。他们说,福建山好、水好,发展空间更好,我们对到福建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

  省委书记尤权说,这次“三会合一”,就是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搭建一个更大平台,让大家能够了解更多信息,认识更多朋友,寻找更多商机,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

  尤权指出,闽商是福建的宝贵资源,也是福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之一。当前,中国发展正面临转型升级的新机遇。福建生态环境良好、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央赋予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这些都使福建发展具有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为难得的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多来福建走走看看、投资经商、发展事业。

  尤权说,福建现在这个“笼子”是空的,我们希望飞来的“鸟”是更先进的,水平更高的,否则就是走别人的老路。当然,福建也会在新的发展阶段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我们要转变工作作风,这不是个空话,该办的事马上就要办,特别是为群众办事!”

丝路起点谱写合作新篇章
“我们要转变工作作风,这不是空话”
第六届海峡论坛在闽举行(图说海峡论坛)
打好“土楼牌”唱响“客家歌”
共同家园论坛在平潭举行
清宫御窑瓷器艺术展在厦门开展
惩防并重是个好主意(海西时评)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