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发展改革委

公开遴选研究机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6月1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11日发布消息,发展改革委发布《重大改革研究课题遴选公告》,就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研究等八个重大改革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

  纳入此次公开遴选的八个重大改革研究课题分别是: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研究、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研究、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研究、在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研究、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问题研究、实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管理方式研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问题和制度机制研究、形成参与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新机制问题研究。 公告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国际组织,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均可提出申请。各申请单位须于6月30日前提交申请,发展改革委将在7月15日前完成遴选并发布入选单位公告。

习近平会见意大利总理
签署能效合作协议
多地试点 深改探路(中国深改观察系列报道②)
公开遴选研究机构
中国民俗展演北美
7月1日起新列车运行图实行
我可以屠城,你不能出声(望海楼)
今天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