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14省市ETC年底联网

明年底基本实现全国联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6月10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记者齐中熙)交通运输部9日召开的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推进会发布消息称,今年年底前,北京等14省市将实现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运行;在2015年底前,将基本实现全国所有省区市的ETC联网运行。

  据悉,目前,全国共有26个省市按照国家标准开展了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华北地区(京、津、冀、鲁、晋)和长三角地区(沪、苏、皖、赣、浙、闽)分别实现区域联网。

  按计划 ,全国ETC联网工作将分为两步走:在2014年底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山东、陕西、湖南等14省市实现ETC联网开通;在2015年底前,基本实现全国所有省区市的ETC联网开通。

中企加速国际专利布局
走近中共最高学习班
“中华文化四海行”启动
14省市ETC年底联网
东伊运在境内实施暴恐证据确凿
越南的挑衅和中国的立场
草原兴起“牧家游”
中蒙口岸跨国接力救伤员
义拍助力改善贫困地区饮水
责编:石畅 彭训文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