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6月03日 星期二

铁路迎来端午返程高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6月03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齐中熙、樊曦)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6月2日铁路迎来端午假期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810万人次。6月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22.5万人次,与去年端午同比增加82.4万人次,增长12.9%。

  本报广州6月2日电(李刚、袁钢)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管内热门旅游景区所在地车站6月2日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当天发送旅客突破102万人。京广高铁、广深港高铁、广珠城际、厦深铁路成为当天旅客出行的热门线路,客流量比日常增加了30%以上。从5月30日开始至6月2日,广铁集团在整个端午小长假期间共运输发送旅客达415.8万人次,日均超103.6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8%。

中国小麦丰收在望 助稳世界粮价预期
中国“绿卡”继续降门槛
中国在南海主权有2000多年历史
羌寨喜迎歌仙节
究竟谁在破坏亚洲安全?(望海楼)
中国观众评出国际电影奖
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在京揭牌
铁路迎来端午返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