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5月27日   第 07 版)

  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刘磊:本院受理原告管延松诉你、初燕、郭华、烟台市福山区恒丰建材有限公司、烟台市福山天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1)烟商初字第81号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上午9:00(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公告 王淑英:本院受理王民英、王民强、王素华诉你继承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2013)西民一初字第121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交纳上诉费,上诉于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公告 本院受理王丽丽宣告周怡凡死亡一案,本院于2013年5月17日发出寻找周怡凡的公告。公告期间为一年,现已届满,周怡凡仍然下落不明。本院于2014年5月19日依法作出(2013)南民特字第6号民事判决书,宣告周怡凡死亡。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Pac West Distributing Corp(美国印第安纳州PWD公司):本院受理的黄胜利诉你商标使用许可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30日内。并定于2014年12月18日9:30在本院第二审判区第36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刘若男:本院受理原告刘锦慧等六人诉被告刘若男等八人法定继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满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的2014年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第四十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公告 梁思强(国籍:中国):本院受理原告关悦诉你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8: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一号法庭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裁判。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告(2011)海民初字第13312号 马斯卡·阿波罗(外文名:MASIKA·APOLLO):本院受理祝晓红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1)海民初字第1331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缴纳上诉案件受理费,上诉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告 史惠荣:原告张宝印与你法定继承纠纷一案,我院已受理。此案依法适用普通程序,由审判员王婷担任审判长,与两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书记员徐文静担任法庭记录。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及开庭传票等诉讼材料。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个月即视为送达,公告期满后三十日内为答辩期。你应当自应诉通知书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院提交证据,在举证期限内不提交的,视为放弃举证权利。此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第十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遇法定节假日顺延)。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人民法院公告 陈继良、梁新:本院受理原告广州科学城保利房地产有限公司诉你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2)穗萝法民三初字第4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将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公告 Ashish Jung Thapa:本院受理张芬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材料、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2014年12月29日14时30分在本院三楼第十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告 温小帆,女,1962年10月10日出生:原告史利平、宋超向本院起诉,1、请求判令被告温小青、被告温小帆、被告温小川协助办理房屋过户手续。2、请求判令被告温小青、被告温小帆、被告温小帆、被告温小川赔偿原告因迟延过户导致的损失5万元。3、诉讼费由被告承担。现将原告的上述请求,作为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向你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三个月,即视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三十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奥运村法庭第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聆听青年
视像化对儿童文学是祸是福?(文学新观察)
严歌苓:从小说《陆犯焉识》到电影《归来》
浙江大学“百人计划”招聘启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海事法院公告
宁波海事法院拍卖公告
公告
长篇小说《英雄地》表现承诺的力量
责编:杨 鸥 邮箱:hwbwy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