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5月14日 星期三

“马与丝绸之路”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5月14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赖睿)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和中国马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马与丝绸之路”主题论坛今天在太庙(劳动人民文化宫)大殿举行。出席论坛的艺术家、学者、世界汗血马协会会员、观察员国代表等嘉宾围绕丝绸之路上的政治、经济、(马)文化交流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现实意义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汗血马是土库曼斯坦民族的骄傲和荣耀,中国人民喜爱汗血马。早在2000多年前,汗血马就穿越古老的丝绸之路来到中国。中土建交以来,土方先后将汗血马作为国礼赠送中方,增进了两国人民感情。

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有补贴
中科院与马普学会合作40年
樱桃挂枝头 游客采摘忙
“马与丝绸之路”论坛举行
帕米尔高原来了巡诊队
主旋律尽显艺术范
王毅同美国务卿通电话
中俄海军将联合军演
我支持欧洲应对欧债问题
责编:任 涛 汪灵犀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