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宝岛妇产医院建公益基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28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李洪生)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的支持下,由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立足自身专业优势,捐资200万元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宝岛女性盆底健康基金”,26日在此间启动。该项基金旨在拓宽大陆女性了解盆底健康知识,了解自身盆底状况,接触科学盆底康复体系的渠道,有效促进女性盆底健康意识的提升。

  在当天举办的“女性盆底健康宣言暨宝岛女性盆底健康基金启动仪式”上,由两岸盆底医学专家针对大陆女性盆底健康现况,通力合作、共同编创的“妇女盆底健康运动保健操”面向公众推出。据了解,女性盆底健康基金将创建一所集教育、预防、筛查和诊疗于一体的专业盆底健康中心,而“妇女盆底健康运动保健操”则是女性盆底健康基金成立后,推出的首个健康公益项目,由台湾盆底医学泰斗、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余坚忍教授全程指导。

两岸论坛说丝绸
台湾反核竞相比拼嗓门大(热点追踪)
继续推动金融业向港台开放
钻石拍卖
宝岛妇产医院建公益基金
港台民众爱上跨境淘宝(港台在线)
“京台文创”交流步入佳境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