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感动边疆十大人物揭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26日   第 04 版)

  本报昆明4月25日电 (杨玺、谢丽勋)由公安部边防局联合云南卫视主办的以“边关情·中国梦”为主题的“爱民固边·2013全国十大感动边疆人物”颁奖典礼24日在昆明举行。

  被誉为“冰山赤子”的新疆边防总队喀什支队科克牙尔边防派出所所长吾斯曼江、云南临沧支队勐堆边防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吴军等10人被评为2013年全国十大感动边疆人物,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勐马镇东乃村联防队员扎妥发等10人获提名奖。

  据介绍,“爱民固边·2013全国十大感动边疆人物”评选活动由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联合人民网、新华网、中广网、法制网、中国警察网共同发起。    自2013年3月启动以来,在群众评选与部队推选确定全国73名候选人的基础上,通过网络公开投票和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定产生10位感动边疆人物及10位提名奖人物。

蒙元文物在京展出
铁证!“慰安妇”系日政府行为
今年公务员招考不太热
南岭发现7种新植物
第二支赴利比里亚维和防暴队通过联合国甄选
感动边疆十大人物揭晓
90后青睐进口车 中年喜爱国产车
欧洲肉类有望直运成都
都江堰发现无头石人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