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12日 星期六

来自52个国家地区嘉宾出席

博鳌论坛年会闭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12日   第 01 版)

  本报海南博鳌4月11日电(记者王丕屹)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今天在海南博鳌落幕。年会围绕“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的主题和“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线,设置了68场多种形式的分会、餐会等活动。

  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介绍,来自世界52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位政、商、学界人士,包括8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各国或地区政府部长级官员、150多位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学术界思想领袖参会,共同就亚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动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思想交流。这对于亚洲各国、各地区今后促进彼此合作,携手共建亚洲新未来,将产生持久的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

  此外,论坛将于今年9月,与美国清洁能源论坛合作在西雅图举办能源资源与可持续发展会议;10月同阿联酋迪拜政府合作,在迪拜举办亚洲金融合作会议。

习近平会见老挝总理
中国积极牵头制定品牌价值国际标准
习近平会见澳总理
习近平会见缅甸议长
北京书市 正式命名
博鳌论坛年会闭幕
青岛世园会举行开村式
亚洲区域协作不想和谁打擂台(望海楼)
或为雪豹主要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