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

器官捐献网开通

公众可在线登记捐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03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记者胡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日共同在北京举办全国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暨宣传普及活动。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www.china-organdonation.org.cn)于今日正式开通,公众可通过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进行器官捐献志愿登记。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网站是我国器官捐献工作进展、器官捐献相关知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以及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资格查询等信息的权威发布网站。该网站将与全国各省、市、县级登记管理机构及红十字会网站进行链接,方便公众访问或进行器官捐献志愿登记。

习近平返回北京
一路文化一路诗
继续合作搜寻失联客机
放飞国际范儿
日玩武器出口必将自伤(望海楼)
杭州西溪花如海
公众可在线登记捐献
取消进境货物通关单验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