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3月24日 星期一

昆山在台举办台企转型座谈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3月24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电 (记者王连伟)江苏省昆山市近日在台北举行台企转型发展座谈会。

  昆山市市长路军在座谈会上说,作为推进台企转型发展重要载体的昆山试验区,近一年多来,各项建设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吸引了一批优质台资项目进驻。昆山将借鉴承接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经验和溢出效应,积极探索两岸产业合作新路径新模式新机制,持续推进两地产业合作、金融创新、技术交流、人才互动、优化两地营商环境。希望台湾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昆山试验区建设,更好推动昆台两地在品牌营销、创新设计、人才合作、标准制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当天,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还在台北宣布,由该公会发起的老字号精品展,今年4月24日至27日将首度移师昆山,届时,台湾将有约300家企业参展。

昆山在台举办台企转型座谈会
他们为什么反“服贸”?(记者观察)
台“检察总长”一审被判有罪
图片报道
怎样才不会是“水中月”?
两岸黄帝故里共拜祖
珍贵黄埔文物亮相北京
土生葡人塔尼娅的梦想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