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3月20日 星期四

中央纪委监察部再增查案力量

增设机构监督纪检监察干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3月20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叶晓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日前公布机构改革结果及内设机构职责,显示将扩充反腐一线力量,专门设立部门强化自身监督。

  此次机构改革,中央纪委监察部整合了6个内设机构,把办公厅、监察综合室整合为办公厅;把党风政风监督室、执法和效能监督室整合为党风政风监督室;把预防腐败室、外事局整合为国际合作局。与此同时,增设了3个内设机构,其中2个纪检监察室、1个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重新组建2个内设机构,在干部室基础上组建组织部,在宣传教育室基础上组建宣传部。

  此次机构改革后,纪检监察室总数增加到12个,占27个内设机构的将近一半;每个纪检监察室均配备人员30名,设立4个处。

中国将严控特大城市人口规模
习近平会见新西兰总理
分解今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
李克强会见印度客人
航母绽放女人花
依法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
中央纪委监察部再增查案力量
夫人外交:中美关系崭新的一抹靓色(望海楼)
中法青年油画巴黎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