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3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地院判决王金平胜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3月20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3月19日电(记者王连伟)台北地方法院19日审结台立法机关负责人王金平确认中国国民党党籍存在案,判决王金平胜诉,国民党党籍存在。

  2013年9月11日,国民党考纪会决议撤销卷入司法关说案的王金平党籍。随后,王金平委托律师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确认国民党党籍存在的民事诉讼及“假处分”声请。9月13日,台北地院裁定王金平以938万元新台币为担保,在法院判决定谳前,可继续行使党员权利,他也因此保有国民党籍、民意代表和立法机关负责人职务。

  王金平律师许英杰在19日宣判后说,尊重国民党是否提起上诉。截至记者发稿时,国民党方面尚未就法院判决发表公开意见。

台北地院判决王金平胜诉
台湾“诚品”逆势而上要“登陆”(台北传真)
香港将全部销毁充公象牙
台湾大学将现倒闭潮
香港“百万富翁”价值几何?(港澳在线)
台湾新北:樱花盛开
台金融业者积极布局大陆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