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海航旅游打造立体出行体验

赵 珊 崔瑾月 杨 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3月11日   第 07 版)

  海
  扬帆远航的“海娜号”

  陆
  唐拉雅秀酒店客房

  空
  首航直升机特色游

  乘坐中国人自己的豪华邮轮,享受海上移动度假;搭乘直升机,从高空领略北京别样的壮美;跟随旅游专业团队,体验纯正的欧洲之旅和港式出境游服务;入住本土酒店,品中华待客之道。选择海航旅游,游客将感受到海、陆、空全新的立体化旅游体验。

  海航旅游一直致力于以日臻完善的服务满足游客的旅行梦想。应对大众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海航旅游已逐渐成长为涵盖航空、酒店、旅游金融及传统旅游、IT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跨入了中国旅游集团20强并位居第六。目前,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与全球160万游客共享旅行的喜悦和价值。

海航旅游打造立体出行体验
海——打造国内首艘豪华邮轮“海娜号”
陆——“海味”旅行社 +“本土”酒店
空——打造特色的旅游航空服务
智慧旅游推动产业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