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3月07日 星期五

政协委员献艺《翰墨音缘》

本报记者 苗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3月07日   第 03 版)

  3月10日至3月15日,多位音乐、表演、戏剧界的政协委员将轮番做客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翰墨音缘》栏目,为观众连续奉上六期精彩节目。

  《翰墨音缘》栏目由央视音乐频道精心打造,旨在展示传统文化新魅力,传播当代艺术正能量。自开播以来,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口碑与收视俱佳。该栏目将书画与音乐巧妙结合,请书画家与歌唱家、表演艺术家默契合作,以艺术精神点亮荧屏。在两会举行之际,该栏目将由著名书画家轮番做客,为观众连续奉上六期精彩节目。油画大师靳尚谊,美术家刘大为,学者、教育家欧阳中石,画家冯远,画家吴长江,书法大家李铎等政协委员分别做客六期节目。更有歌唱家郁钧剑、作曲家徐沛东等多位音乐、表演、戏剧界的重量级嘉宾共赴《翰墨音缘》,或是与书画家对谈人生,畅聊艺术,娓娓道来他们在艺术之路上与书画结下的不解之缘;或是高歌一曲,尽显才情,以不同的方式演绎翰墨与音韵的缘分。

外媒看两会
数字中的中国梦(畅议国是)
会场内外
网上议两会
政协委员献艺《翰墨音缘》
看两会,读中国故事(寄语两会)
“余额宝”们带来“鲶鱼效应”(从小家看大家)
责编:张红 彭训文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