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许文彬生涯回顾在台出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2月18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2月17日电 (记者王连伟)曾经为一桩案子义务辩护超过20年,创下台湾“司法”史上重要纪录的台湾律师许文彬生涯回顾——《法窗视野风情多》日前在台出版。

  这本回忆录详细记载了许文彬律师生涯中所参与的一些重大案件,其中1/3的篇幅记述了他20年来往来海峡两岸,以无党籍民间人士身份从事两岸交流的往事。用许律师的话说:“我见证了台湾两度政党轮替过程中,海峡波涛起伏的景况。”

  许律师在新书发表会上表示,出版此书的缘起,是希望让读者了解,“法律人”不能只在自己的专业象牙塔中顾盼,应以更开放的视野,放眼时空高度,看到旖旎社会的各个面向,从而发挥智慧,为公益奉献一己之力。

两岸关系还需开动脑筋破解难题
习近平将会见连战
香港官员谴责骚扰内地旅客事件
集体婚礼 中西合璧
如何看香港楼市“熊出没”?
澳门迎春
中华闽商经济促进会成立
许文彬生涯回顾在台出版
台湾银发族寻找“第二春”(台湾在线)
责编: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