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两岸青少年舞蹈团明起台北高雄展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2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宏薇)由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台湾中华舞蹈学会联合主办,台湾工商业联合会承办,香港舞蹈团儿童少年团、北京博览同盟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协办的第五届两岸三地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活动将于2月13日和18日在台北和高雄两市隆重举行。来自东北师大、香港舞蹈团儿童少年团、深圳市青少年芭蕾舞团、广州凤凰艺术中心、贵州锦源青少年芭蕾舞团等单位的师生近百人应邀赴台,将与来自台湾原生文化艺术团、高雄师大艺术团、中华舞蹈学会方相舞蹈团、欧阳慧珍舞蹈团、唐艺舞蹈团等台湾当地舞蹈社团联袂同台献艺。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郝一峰介绍,此次交流展演是继连续4年在岛内成功举办展演之后,两岸三地各界联手推动的又一次青少年音乐舞蹈艺术交流盛会。活动开展至今,广泛受到两岸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好评。此次,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丹增贡布和郑咏、肖金声、张帅等大陆艺术家将作为嘉宾上台献艺。

“张王会”:两岸沟通深入一步
张志军王郁琦会面达成积极共识
道走对了,路就不会遥远
台媒大阵仗报道
“张王会”选址紫金山庄
现场声音
王郁琦行程
雪中求婚
梁振英:征收入境税不可行
两岸青少年舞蹈团明起台北高雄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