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1月29日 星期三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

总政印发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1月2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近日,解放军总政治部印发《关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意见》强调,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师旅团级单位党委机关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军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听取官兵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查找“四风”问题具体表现和突出问题。师旅团级单位党委班子及成员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围绕是否超占住房、违规购车用车等8个方面问题,人人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坚持以整风精神严格党内生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第一批活动单位要采取刚性措施深化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让官兵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要加大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推动整改见底见效。

中央领导看望老同志
习近平春节前夕看望边防官兵
总政印发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
第二次地名普查年内启动
棚改居民欢聚迎马年
中方严正交涉 韩国强烈谴责
谁能勒住安倍这匹脱缰野马?(望海楼)
中方将坚持维护二战胜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