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内蒙古文化周在台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19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12月18日电 (记者吴亚明、任成琦)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中华两岸台蒙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台湾·内蒙古文化周”日前在桃园县平镇市揭开帷幕,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在台湾举办的首届综合性文化交流活动。

  文化周期间,内蒙古交流团将分别在台北、南投、嘉义、台南、高雄、花莲等地区学校、社区、养老机构、村寨,开展 “天籁·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歌声”文艺演出,举办红山文化文物图片展,中国篆刻作品展,内蒙古书画作品展,蒙古民族服饰展,民族手工艺品和蒙医蒙药系列展览等系列活动,让台湾民众近距离了解内蒙古,欣赏草原文化和内蒙古民族艺术。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促进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台湾各界了解内蒙古、走进内蒙古,推动内蒙古与台湾各领域更加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香港中产 表面风光内心苦涩(新闻分析)
“进”字高票当选
两岸医界台北举行高峰会
内蒙古文化周在台举办
两岸关系“不断精进”(看台絮语)
两岸人士汕头研讨经贸合作
“动感求职”求解“史上更难就业季”
责编: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