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资讯快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18日   第 02 版)

  新疆两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16日电 (杜刚、范永伟)截至16日,新疆又有两条高速公路全面建成并正式通车。自此,伊犁河谷和克拉玛依的出行条件进一步改善,行车速度继续提升。

  这两条高速公路是伊宁—墩麻扎高速公路和克拉玛依—乌尔禾高速公路,分别于16日16时和17日零时正式向社会车辆开放。其中,伊宁—墩麻扎高速公路全线为双向四车道,起自伊宁市巴彦岱镇,接清伊高速公路,终点位于伊宁县萨木于孜乡,全长80.4公里。伊宁—墩麻扎高速公路作为国道218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伊犁河谷与外界连接的重要通道。

  克拉玛依—乌尔禾高速公路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起点为国道217线克拉玛依收费站南2公里处,终点位于乌尔禾,全长132.2公里。 

 

  安阳辣椒丰收红似火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种植30余万亩辣椒喜获丰收,当地农民抓住晴好天气进行摘收、销售,乡间处处是一片火红。

  图为内黄县六村乡销售市场,椒农在分拣辣椒。

  刘肖坤摄(新华社发) 

 

  厦门首家P2P“金谷网盈”开通

  本报厦门电 (徐林、李瑾)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EDP中心教学成果发展而来的一个互联网金融P2P创新平台——“金谷网盈”日前在厦门正式开通。据了解,“金谷网盈”是全国首家集“资金托管、借款保险、全程公证”于一体,专门以公职人员为信用借款主体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

  “金谷网盈”在银监部门的指导下,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EDP中心为智库,创办伊始就明确提出要坚持走规范发展的道路。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院长洪永淼表示:“金谷网盈”的开通,当之无愧地成为互联网金融的新地标,是P2P行业的标准引领者。 

进口关税大幅下调惠及全球(热点聚焦)
声音
资讯快递
广货北上开拓内销市场
金价当前仍然不能抄底(市场观察)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