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两岸智慧旅游高峰论坛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12月11日电 (记者任成琦、吴亚明)“2013海峡两岸智慧旅游高峰论坛”12月10日在台北开幕。论坛以“电子商务时代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为主题,吸引了约200名两岸嘉宾出席。论坛期间,两岸旅游企业负责人、互联网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就旅游信息化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旅游移动客户端业务开发、互联网旅游生活、旅游营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湾资讯管理学会、台湾网络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主办。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推动两岸智慧旅游迅速发展,形成新的产业形态,实现两岸旅游产业的共同繁荣。

国台办批:丧失民族立场
花生“名人”
希望春节前两会再会谈
两岸智慧旅游高峰论坛开幕
以舞运墨
内地成为香港投资第二大目的地
前海打造青年创业“梦工厂”
食品安全阴影陪台湾人过年关
保障电力安全 打造电力暖冬
简讯